close

  在約克郡的布萊德靈頓,有一家非常有人氣的炸魚薯條店「Fish and Chips at 149」,在排隊等候時餐廳會為客人提供免費的茶水。遊客可以看到頂級大廚製作餐點的全過程,新鮮鱈魚來自冰島深

\

  漫步約克郡

  在約克郡的布萊德靈頓,有一家非常有人氣的炸魚薯條店「Fish and Chips at 149」,在排隊等候時餐廳會為客人提供免費的茶水。遊客可以看到頂級大廚製作餐點的全過程,新鮮鱈魚來自冰島深海。您可以外賣打包,驅車前往5英里(約 8047米)以外的普頓懸崖鳥類保護區,那裡是英國最大的鳥類棲息地。

  普頓懸崖鳥類保護區以北是面朝北海的弗蘭伯勒角,它是大不列顛島最高的懸崖,高度達329英呎(約100米),北段險峻岸陡,南段低平和緩。夏日時節,海鳥們在此停歇駐足。北極海鸚的巢建在懸崖峭壁旁。懸崖下海浪衝擊的地方,則是塘鵝在英國本土唯一的繁衍之地。

  夜幕降臨,遊客可留宿在貝弗利小鎮,那裡保留著13世紀的大教堂,中世紀的街道和喬治時代的露台等。郊外的蒂克頓農莊鄉村別墅酒店為遊客提供舒 適的房間,暖和的壁爐。餐廳的點餐單上都是當地特色美食,布萊德靈頓的鮮魚和當地農場新鮮採摘的蔬菜。遊客一定要嘗嘗這裡的招牌菜:煎鹿肉、李子琴酒和紅 蘿蔔。

  工業革命雖然促進了英國的城市化發展進程,但約克郡還保留著一些未被破壞的約克郡丘陵風光。

  大衛霍克尼 最具影響力的英國藝術家

  大衛?霍克尼,無疑是現今英國當之無愧最具影響力的藝術大師。他出生在英國約克郡的布拉德福德,他的畫給人流動之感,凡是偉大藝術家都 力求這樣的效果,因為能讓人們重新打量所處的世界,恍如初見。在皇家藝術學院舉辦的畫展中,霍克尼的一些以樹與田野為主題的畫作驚豔四座。其中《沃爾歌德 的春》,色彩生動的畫布由52小格組成,這是畫展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之一。

  霍克尼筆下的約克郡橫跨各處風景,如Garrowby Hill、 Kilham、Thixendale與Woldgate Woods等格外能激發藝術家的創作,亨伯河衝擊形成的約克郡丘陵,蜿蜒著79英里(約12,7138米)的靜謐鄉間小道,坐落在起伏丘陵上的村落,這些 自然美景都成為了霍克尼創作的靈感來源。遊客不但可以感受到霍克尼的藝術情懷,更可透過作品認識約克郡迷人的丘陵山野,一睹這個位於英國東北部最大市郡的 迷人魅力。

本文章出於網路

更多國外旅遊資訊...

arrow
arrow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