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土耳其吸引遊客的景點有許多,如宏偉的宮殿、古代遺址、壯麗的清真寺等,但是這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帶您走進連土耳其本地居民可能都沒去過的幾處靜謐而隱秘的地方,您準備好了嗎?

  烏爾拉:慢食物,慢生活

  烏爾拉是個生活節奏很慢的城鎮,從伊茲密爾坐車45分鐘便可到達。整個城鎮被深藍色的愛情海海水和灰綠色的橄欖樹包圍。不像?e?me 和 Ala?at,每年夏天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,烏爾拉是個靜謐的沿海城市。

  烏爾拉的歷史可以追溯到5000多年前。這裡原是古希臘Klazomenai城,愛情海地區最古老的港口。如今的烏爾拉是土耳其慢食運動和有機農業的領頭者。

  每年的五月至九月,烏爾拉會舉行很多活動,如在清澈的愛情海海水中遊泳和驅車觀光。

  波蘭村:伊斯坦布爾的波蘭村

  如果你只待在伊斯坦布爾的中心城市,就會錯過城市周邊的景點。從市區開車約一小時就可到達這個歷史半島,波蘭村處於一片驚人的綠色中,這裡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物和充滿奇幻的歷史色彩。

  十九世紀四十年代,波蘭人逃離他們的祖國來到這裡並建立了這個特徵獨特的波蘭村——儘管人口不多但特徵鮮明。這裡的主要景點有波蘭公墓和歷史之 家Zofia Rizi。如果打算夏天去那裡旅遊,那麼建議你最好在六月去,因為那是波蘭人正在慶祝他們傳統的節日櫻桃節。這一天,他們載歌載舞,其樂無比。

  Tepeky:Gkeada的一個古老的希臘村

  G?k?eada是烏爾拉最大的島嶼,曾在希臘以Imvros而著稱。這裡生活平靜沒有現代化水泥建築的打擾,是當地人度假的首選之地。

  該島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500年前,那時由羅馬人、拜占庭人和奧斯曼人共同統治,人口稀少。直到近幾年,該村的人口也只有幾千人,現在僅有30戶人家。這裡的景點除了具有特色的希臘酒館外,就有數十九世紀的教堂,這個古老的希臘公墓每年都吸引了成千上萬的遊客。

  在G?k?eada旅遊的最佳方式是開車欣賞海邊美的驚人的景色,和古老的希臘房屋拍照留念,在??naralt?野餐,那裡有一棵有600年歷史的橡樹和一個仍運轉良好的古老的噴泉。

  這裡每年夏天的八月十五日舉行聖母瑪利亞節日,這一天,來自Tepek?y的希臘人雲集在這裡為的是慶祝傳統的服務,集體午餐,晚上還會有伴隨傳統希臘音樂的巨型舞會。

  Gito Yaylas?:黑海的「雲之大陸」

  如果你厭倦了伊斯坦布爾的喧鬧繁華,那麼你可以在依偎在Kakar山脈之間的Gito Yaylas找到平和和安靜。儘管這裡很難到達,遊客需乘飛機到達特拉布宗(土耳其城市),再開車一小時到達裡澤省(土耳其東北部黑海沿岸的一個省) 的?aml?hem?in區,然後再開車兩小時才可到達,但那絕對是值得的。

  在這裡,沒有奇特的景觀,除了躺在「雲床」上,你還可以在「雲裡漫步」、陸路旅行拍照以及品嚐當地風味小吃。

本文章出於網路

更多過哇旅遊資訊...

arrow
arrow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