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頂,一個一聽就覺得美好的詞。不論是在電視劇還是電影裡,屋頂餐廳總是以浪漫、溫馨的場景出現。那麼,那麼多的屋頂餐廳中,哪一家才是最具有特色,最讓人心神嚮往的呢?讓我們跟著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去看看世界上最好的屋頂餐廳吧!  

 

  泰國曼谷悅榕莊

  一直以來,曼谷哪家屋頂餐廳最好都是富有爭議的問題。熱風餐廳聲稱能提供最完美的戶外就餐體驗,但悅榕莊更勝一籌。悅榕莊位於曼谷中心地帶,在 商業區內,視角更加廣闊。在城與水間享受美味:烤海灣扇貝、烤雪魚肉、裡脊肉。飯飽之餘還可以去相毗的月亮酒吧來一杯蔓越莓汁、菠蘿汁或是雞尾酒,頓時神 清氣爽。

  要在酒店住下的話,就往高的樓層選吧。因為所有的房間都是落地窗,樓層越高你看到的景色將更壯觀。另外這裡水療、健身俱樂部、室外遊泳池應有盡有。若不幸的沒有選到靠河的房間,也不必擔心,去參加悅榕莊的夜間Apsara美食郵輪之旅吧,你會滿載而歸。

  意大利羅馬曼菲蒂宮酒店

      全文瀏覽...

      本文章出於網路

arrow
arrow

    l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